English

福建:厦门公安高效服务 促两岸鹊桥之约

2010年08月16日 09:13:00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三天时间,福建厦门出入境警方为两岸 “七夕牵手会”的参会人员加急办理126人入台手续。

  据介绍,参加“七夕牵手会”的人数多,办证时间紧。出入境管理处高度重视,安排民警对126名参团人员的申请资料进行审验,逐份告知需要补充的申请手续。

  8月9日,“牵手会”工作人员准备好相关材料后,正式向出入境提交了126名参团人员的赴台申请。由于事先准备充分,出入境警方当天即完成了多个工作环节,参团赴台人员于次日均领到赴台证件和签注。

  12日,一百多名大陆青年男女组成的七夕团队,乘坐包机飞往台湾,与一百名台湾青年共同参加“七夕牵手会”。(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常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薛白璐]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