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扁家已知海外存款七成汇回台湾 是否续押受瞩目

2016年03月11日 13:14:23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等法院”明天将宣判扁家4大案。台检方特侦组今晚证实,已再收到瑞士汇回的陈水扁家大笔有价证券,计算出确切价值后,会陈报给合议庭。

  陈水扁家先前已汇回5笔、共计452万多美元存款,进入台特侦组指定帐户。据了解,这次汇回的有价证券,价值可能在1100万美元之上。若连同先前的 452万多美元,等于扁家当初被瑞士冻结的2100万美元,已汇回约七成。台“高院”明天将于宣判后再接续召开陈水扁的延押庭,法官会否停押陈水扁,备受瞩目。

  台特侦组主任陈宏达指出,瑞士汇回的有价证券包括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投资的数十档债券、基金及股票,目前正由台湾银行处理中,台特侦组尚无法计算价值。若有确切数字,将递状告知台“高院”承审合议庭。

  另据报道,陈水扁的律师团则于傍晚法院下班前,再向台“高院”递陈报状,期盼法官明天能停押陈水扁。(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王赛赛]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