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疑因陈水扁贪污案分案不佳 台北地院院长调任

2016年03月11日 13:14:26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司法院”今天通过一波院长人事案,悬缺一段时间的台湾“高等法院”金门分院院长,由台湾“高等法院”庭长吴昭莹接任;而台北地院院长杨隆顺则转任“公惩委员会委员”,遗缺由士林地院院长吴水木接任。

  今天“人审会”中,有人为杨隆顺的调动抱不平,也有人认为,杨隆顺在处理陈水扁贪污案的分案作业时,没有预先作好规划,的确有该检讨的地方。

  报道称,其他调动包括,“司法院民事厅长”吴景源任士林地院院长,基隆地院院长李慧儿回任“最高法院”法官、台东地院院长蔡崇义接基隆地院院长,澎湖地院院长刘寿嵩接台东地院院长,台中地院庭长何志通任澎湖地院院长。此外,台湾“司法院”也内定由台湾“最高法院”法官许正顺接任“民事厅长”,“最高法院”法官黄义丰接掌“司法官”研习所所长。(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刘海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