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文化科教

两岸教育交流:5800多名大陆学生在台湾攻读学历

2015年07月06日 14:34:1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灵山6日在此间表示,2008年以来,海峡两岸教育交流日趋紧密,2014年共有5800多名大陆学生在台湾攻读学历。此外,每年还有2万多名短期交流生在台湾学习。

  他说,2014年访台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书记、校长等达58人次,大陆聘请的台湾教师达31位。

  2015北京科技大学海峡两岸青年创业论坛6日在北京开幕,来自海峡两岸17所高校的200多名师生将参加创业讲堂、创业沙龙、创业竞赛、实地教学、文化参访等活动。

  赵灵山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时说,两岸的教育交流以双方实际需要为驱动,也需要两岸共同呵护、不断创新。两岸的炎黄子孙应为两岸和平发展作贡献。

  自2004年以来,北京科技大学每年都举办旨在加深海峡两岸师生交流的活动。

[责任编辑:杨健雄]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