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旅会:拒绝不实赴台游广告 台酒店只有“星”

2013年05月07日 15:0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7日表示,台湾各星级旅馆均有相应的服务水平,建议大陆各组团社及个人游旅客依自己的预算,选择不同的星级旅馆住宿,亦可搭配一般合法旅馆或合法民宿,享受安心、舒适的美梦。

  台旅会近日推广“陆客优质团”行程,条件之一是大陆团客在台旅游的住宿安排“全程总夜数1/3以上应住宿于经台旅会评鉴之星级旅馆”。

  目前,一些旅游网站的赴台游广告中,有关台湾住宿旅馆的等级,仍常见“四花”、“五花”的叙述。杨瑞宗表示,这种广告明显与台湾现况不符,且有欺瞒游客的嫌疑。

  杨瑞宗说,台湾的旅馆等级已与国际标准接轨,系以“星”为标示,不存在所谓“花”。台旅会对合法住宿旅馆持续进行星级评鉴,目前评鉴合格的星级旅馆有374家,等级从“一星”到“五星”不等。

  杨瑞宗呼吁大陆民众拒绝上述不实广告,并应破除“物美价廉”的迷思,以“货真价实”的标准慎选优质旅游产品。

  据了解,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官网登有台湾地区合法住宿旅馆(含星级旅馆及民宿)名单,游客可上网查阅。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于2010年5月4日正式挂牌营运。成立3年以来,该办事处一直致力于推介台湾旅游产品、推动大陆民众赴台旅游,并促进赴台旅游品质的提高。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