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蔡英文上任后首次体检:身高163厘米体重62公斤

2017年04月01日 19:23: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任后首次体检:身高163厘米、体重124斤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至今(1日)首次参加健康检查,依照蔡英文办公室提供的资料,蔡英文体重62公斤,身高163.5厘米,BMI(身体质量指数)是23.2。

  据报道,蔡英文今天在台北荣民总医院进行健检,蔡英文医疗小组召集人陈振文称,蔡英文以往每一到两年就会进行健康检查,这次主要实施包括血液常规检查、肿瘤标记、内分泌等检查,都属正常范围,胸、腹部放射线等高阶影像检查以及全腹超音波、耳鼻喉科、眼科及牙科等会诊,都没有异常现象。

  陈振文称,医疗小组除了照护蔡英文日常健康,也完成蔡英文紧急医疗体系的建置部署,包括全台各地的责任医院选定、协勤团队的组织与训练、平面道路与空中交通动线(包含直升机起降点)的查勘等,并且已依照紧急医疗计划进行多次实兵验证。

  据报道,历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从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等人,在领导人任内都会固定公布例行健检报告,让民众了解健康状况。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也会编列相关预算,领导人与副领导人的医疗保健预算1年为85万元新台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