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台陆军将转移重炮射击场地 耗资85万作环境监测

2016年09月26日 14: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陆军八军团过去惯例在屏东车城小尖山实施“天雷操演”重炮保养射击,但因林务部门在原阵地造林,且屏东县政府也严格针对阵地实施水土保持进行监测。陆军已另外在车城当地觅得“满丰阵地”,作为明年重炮射击场地。

 陆军重炮射击。图为陆军坑子口靶场。记者洪哲政/摄影

  陆军重炮射击。图为陆军坑子口靶场。记者洪哲政/摄影

  陆军这处满丰阵地位于车城竹坑满丰渔场附近,陆军还将另耗资85万元(新台币,下同),聘请专业团队针对重炮射击环境进行监测,一则作为未来回馈补偿地方的依据,二则也先掌握环境水土、噪音等参数,以因应相关单位的监测。

  陆军“司令部”在网上公告“2016年度满丰阵地重炮射击训练环境监测”标案,预算额度达到85万元,前日开标。陆军表示,这是为搜集重炮射击阵地水土与噪音参数,作为未来回馈与补偿地方回馈金的依据。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