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防务主管部门大楼被擅闯 台军方贴列管照片预防

2014年05月14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上周发生梁姓妇女谎称雇员搭乘公务车擅闯办公大楼的事件,军方除了追惩失职人员外,更锁定另一名经常在营区附近游荡、曾试图闯入的阎姓男子,将两人的照片发放到各入口卫哨,提醒卫兵注意,防止对方可能有进一步的滋扰行为。

  梁女上周搭军方交通车进入防务主管部门大楼营区,还走上高层办公的红楼3楼,幸好遭警卫实时拦下。台军方上周公布梁姓妇女的画面,要求各营区警卫注意,并将梁女列为警戒列管对象。

  不过,台防务部门表示,警戒列管对象本周再添一位阎姓男子,因为该男多次在军方忠爱营区对警卫人员进行滋扰。

  台军方官员表示,阎姓男子已多次在忠爱营区前,以言语对警卫人员进行滋扰,因此在各警卫哨所张贴梁女及阎男两人照片,提醒所有警卫人员注意。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