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台军士官生日前命丧军营 百人现场唱歌声援蔡母

2014年05月14日 09: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上百名民众准备了鲜花和纸蛋糕声援蔡妈妈。(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6年前,台空军士官蔡学良命丧军营,台军方开出死亡证明,说蔡学良是饮弹自尽。但蔡妈妈不接受,之后年年抗争,要求弹道测试却从未成功。蔡妈妈从5月11日母亲节开始,在台防务部门前绝食静坐抗议,晚间体力不支,一度送医。由于昨(13)日是蔡学良生日,上百名民众准备了鲜花和纸蛋糕声援蔡妈妈,现场合唱唱生日快乐歌,场面相当哀伤。

  一句句唱和着生日快乐,歌声中却没有欢乐,唱着唱着,有人红了眼眶,因为这天生日的寿星蔡学良,已经永远不在。一朵朵鲜花追思、一个个深深拥抱,网友自发性聚集,要给强忍丧子之痛的蔡妈妈一点温暖,为在另一个世界的蔡学良一起过生日,知道自己不孤单,蔡妈妈红了眼眶,泪水在眼里打转。

  蔡学良母亲:“谢谢,谢谢我们这里所有关心我们蔡家事情的朋友,非常的感谢你们,完成他最后一个遗愿。”

  气若游丝,语气却仍旧坚毅,6年前,蔡妈妈的儿子蔡学良入伍服役,却在生日前命丧军营。蔡妈妈年年陈情、年年石沉大海,却从不放弃。台防务部门前绝食静坐整整3天,身体吃不消了,去医院打点滴再回来,为母则强,要帮儿子讨公道。(中国台湾网 周剑)

  

  蔡妈妈红了眼眶,泪水在眼里打转。(图片来自台媒)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