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海军陆战队网络沟通平台可“私讯爆料”

2017年09月29日 10:06: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海军陆战队网络沟通平台可“私讯爆料”

  台湾海军陆战队网络沟通平台可“私讯爆料”。(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海军陆战队规划开设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台湾海军陆战队多元信息沟通平台”,让官兵能用“私讯”的方式与指挥部沟通交流、参与台湾海军陆战队事务。

  为广搜官兵、各界意见与建议,“台湾海军陆战队多元信息沟通平台”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将在10月1日正式启用。台湾海军陆战队在脸谱网(Facebook)中写下5点规则,强调平台通过“Messenger”讯息传递功能,让官兵能“一对一”沟通交流。

  “台湾海军陆战队多元信息沟通平台”可保护反映人的隐私。若有各类陈情及个案需求,可通过这个平台进行沟通交流。

  台湾海军陆战队指挥部政战主任苏世霖28日受访时指出,现代人越来越少用简讯,打电话也会担心在一些事情的表达上有顾虑,因此决定建立网络沟通平台。

  苏世霖说,现在很多人喜欢用网络、脸谱网(Facebook)传达信息,希望这样的平台能搜集到官兵们对台湾海军陆战队的建议。在工作、生活、训练、对部队有任何建言、个人困难等方面,官兵可以通过平台获得帮助。指挥部收到信息后会进行研讨。(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