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找"林志玲"当发言人?国民党否认

2017年09月29日 09:02: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游淑惠。(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吴敦义接下国民党主席后,明年就要迎接直属县市首长选举。要让国民党换血,吴敦义将组“七年级生”发言人团,目前已锁定台北市文山区有“林志玲”之称的党代表游淑惠、T台主播钟沛君。不过,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28日受访时否认此事。

  国民党的发言系统将效仿民进党,在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人事方面,专任副主委唐德明留任后,将成文传会常务行政重心。此外,义务副主委则留任王鸿薇、洪孟楷、郑世维,将授予在政论节目上发言职责,前青年团长黄健豪也加入团队运作。

  游淑惠毕业后在电视台当过记者,被郝龙斌延揽进市府发言人室。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014年参选台北市长时,游淑惠也在竞选总部。这次投入党代表选举,被外界视为“连家军”一员。

  不过,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否认此事。李明贤表示党内从未接触过游淑惠,绝无外传延揽进发言团队一事。(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