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民调达“超神”境界:难不成我变鬼了吗?

2017年09月18日 13:28: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最新民调,赖清德接任台当局“行政院长”后,有55.4%的人对赖清德有好感,与台北市长柯文哲人气相比,有68.3%的人对柯文哲有好感。柯的民调超过赖清德很多,外界称“超越神”的境界。对此,柯文哲笑说,是要变鬼了吗?

  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调查,在台湾成年人中有55.4%的人对赖清德有好感,以平均度数来看,好感度达63.44%。有近七成台湾成年人欣赏柯文哲,有68.3%的人对柯文哲有好感,以平均度数来看,好感度达为66.75%,比赖清德高出3%。

  柯文哲今天(18日)出席台北市电子商务暨共享经济推动座谈会时,当被媒体问到对民调超出赖清德很多,是“神的境界”吗?柯文哲笑说,是要变鬼吗?柯文哲强调民调看一看就好,每天看就不要活了。(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