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习惯性“失忆” 罗智强:柯文哲呼了民进党三巴掌

2017年09月18日 11:39: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当局习惯性“失忆” 罗智强:柯文哲呼了民进党三巴掌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自曝“双城(上海台北)论坛”前有将演讲稿事先送给“国安会”,但高层却不说话,等到事后“陆委会”才发讯息批评他。此言论遭“国安会”、“陆委会”反驳澄清,更传出民进党基层一片反弹。对此,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在这一出风波中,柯文哲没有说谎,他只是呼了牛头不对马嘴、习惯性失忆的民进党三个巴掌。

  罗智强点出,柯文哲说通过中间人送双城论坛演讲稿给“国安会”,蔡当局的回答是“没有规定市长的演讲稿要送‘国安会’”,等于承认柯文哲有送演讲稿。此外,柯文哲说“国安会”不理他,从蔡当局“你自己爱送,我没要你送”的态度来看,也等于自承“国安会”确实收到并“已读不回”。

  “真正说谎的是蔡当局,而不是柯文哲”。罗智强说,蔡当局别忘了自己是如何霸道蛮横、践踏言论自由地要求已经卸任的马英九和吴敦义送审演讲稿。罗智强举前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去香港参加亚洲卓越新闻奖颁奬典礼都要送演讲稿为例,他说柯文哲以为演讲稿要“送审”,不也是民进党造成的“寒蝉效应”?

  罗智强表示,柯文哲并没有说谎,而是“呼了”牛头不对马嘴、习惯性失忆的民进党三个巴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