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蔡英文妨碍台湾做好事的能力一流

2017年08月14日 13:01: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九寨沟地震后,台湾红十字会前总会长陈长文痛批蔡英文和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上任后废除台湾“红十字会法”,导致红十字会已无法实时地发动募款。对此,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副秘书长罗智强在台湾“东森新闻云”上发表评论指出“蔡英文妨碍台湾做好事的能力一流”。

  陈长文在台湾《联合报》上痛批蔡英文和林全废除台湾“红十字会法”,并表示“蔡英文和林全是台湾爱心的刽子手,二位亲手折断了百年台湾红十字会的天使之翼”。陈长文说已被废止的“红十字会法”,一方面给予红十字会紧急劝募的权力,另一方面也让蔡当局拥有理监事名额,可以监督财务流向。这本是非常平衡的设计,除非台当局理监事玩忽职守,否则红十字会要有不透明的财务流向是不可能的事。

  对此,罗智强说蔡英文和林全这二位“爱心刽子手”,不干正事,上台的第一件事,就是废了台湾“红十字会法”。从此,红十字会失了紧急募款权,台湾人第一时间在灾区送爱的画面成为绝响!

  罗智强感叹,一个历时百年,慢慢成就的红会天使,何其不易?蔡英文的屠刀却可一夕封喉。(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