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柬埔寨基于一中政策再次将3名台籍诈骗犯遣送大陆

2017年07月29日 15:20: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柬埔寨基于一中政策再次将3名台籍诈骗犯遣送大陆

  柬埔寨台籍嫌犯被抓(台媒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柬埔寨继26日将涉嫌电信诈骗的4名台籍嫌犯遣送至大陆后,29日再度将3名涉电信诈骗案的台籍嫌犯遣陆。针对此事,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29日一如既往地表示“严正关切及深切遗憾”,并对外说明,柬埔寨基于一中政策,于7月29日再次将台籍嫌犯遣送至大陆。

  据报道,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称,柬埔寨于26日晚间将第一批4名台湾人遣送大陆,为争取第2批3名台湾人回台接受“司法”调查,外事主管部门指示“驻胡志明市办事处”再度力洽柬埔寨方面,要求进行探视,并强调称,台湾已经加重电信诈欺刑度,请柬埔寨与台湾共同打击跨境犯罪,并将台籍嫌犯遣返台湾。

  不过,柬埔寨基于一中政策,于7月29日再次将台籍嫌犯遣送至大陆。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称,“对此深表不满”。

  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还郑重呼吁台湾民众,切勿抱持侥幸心态赴海外从事包括电信诈欺在内之不法行为,以免系狱海外,断送个人前途,并损害台湾形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