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回应是否瞧不起蔡英文:已很久没跟姚立明讲话

2017年07月21日 09:29: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任台北市长柯文哲竞选总干事的名嘴姚立明,日前接受广播专访时透露,柯瞧不起蔡英文和民进党。柯文哲昨对此表示,多久没跟姚立明讲话了,难道身上有装窃听器吗?这个会不会太夸大了!柯强调,他个性是看到不对的还是会讲,且“朋友要多、敌人要少”是基本战略。

  媒体追问姚立明称柯轰前瞻等议题切割民进党,是为吸引泛蓝选票。对此,柯文哲说,他的个性是看到不对还是会讲,看到朋友做不对不讲,也不像他的个性。至于切割绿营是否为领导人选举?柯说想太多了,他没有切割绿营。一旁的民进党“立委”吴思瑶也表示,没有被切割的感觉,还说双方扩大且紧密合作,怎么切?根本切不掉。

  柯文哲昨天出席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媒体还问到,姚立明爆料柯瞧不起蔡英文是否为真?柯先反问记者姚有这样说吗?他说,要记者不要害他,接着说多久没跟姚立明讲话了,难道身上有装窃听器吗?这个会不会太夸大了!名嘴在节目上一定要讲得很耸动,有时还是跟事实有距离,比较夸大。

  至于是否认为蔡英文做完2任领导人后,民进党就会垮台?柯文哲表示,真正的事实是他连明天早餐吃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不要预测未来。(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