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将陈抗当反恐 火力随扈车配步枪冲锋枪护驾

2017年07月21日 07:37: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将陈抗当反恐 火力随扈车重出江湖配步枪冲锋枪

  蔡英文将陈抗当反恐,火力随扈车重出江湖配步枪冲锋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陪同宾客南下高雄参访,安保特勤单位担心反年改抗议如影随形,维安部署如临大敌。不仅大规模动员警员,在参访区周边安置拒马、围栏,净空马路,甚至管控轻轨,禁止上下车,搞得像戒严一样。结果仅数十名陈抗民众零星到场。

  安保特勤单位日前发生严重维安疏失,以致蔡座车遭反年改陈抗民众拦阻。为扳回一城,之后的蔡英文公开行程,维安部署都祭出人海战术,且先用情资抹黑陈抗民众意图,甚至将反年改陈抗自行升级至“准恐怖活动”。特勤单位不惜重装火力上阵,从过去较为轻车简从的安排,改变恢复配备步枪、冲锋枪等武器的火力随扈车,重新进入随扈车阵之中。

  事实上,特勤单位的确有所谓的火随车,但在马英九任内从未用过。

  每次领导人选举前,特勤中心都会在大直的指挥部邀请媒体参访,展示保护候选人的装备与训练成果,其中,特勤成员也会拿出长短枪枝,包括冲锋枪等,即是火随车的装备。蔡的维安车队是奥迪V8,火随车亦是同型车。

  但反年改陈抗是抗议人士提出诉求,与恐怖分子伤害维安对象生命的目的完全不同,除非国安单位收到蔡受到威胁的情资,否则,派火随车对付抗议人士,就是暴政了。连退将吴斯怀,也在脸谱网提及蔡竟要火随车保护,民进党真是自食恶果。(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