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被姚立明指瞧不起蔡英文? 柯文哲:会不会太夸大

2017年07月20日 13:42: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协助过台北市长柯文哲打选战的姚立明,昨天于广播节目受访时爆料柯文哲瞧不起蔡英文,还说柯文哲认为蔡英文做完两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民进党会垮台。柯文哲今天受访时被记者问到此事,柯文哲先反问记者姚立明有这样说吗?要记者不要害他,接着说姚立明多久没跟他讲话了,难道身上有装窃听器吗,这个会不会太夸大了!

  柯文哲20日上午出席某活动记者会后,媒体问到姚立明指柯文哲认为蔡英文做完两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民进党会垮台。

  柯文哲说,那是姚立明认为吧?随后表示名嘴在节目上一定要讲得很耸动,有时还是跟事实有距离、比较夸大,他连明天早餐吃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不要预测未来。

  媒体追问姚立明称柯文哲轰“前瞻”等议题切割民进党,是为吸引泛蓝选票,对此柯文哲说,民进党还是最重要的盟友。他的个性是看到不对还是会讲,看到朋友做不对不讲也不像他的个性,但朋友要多敌人要少,这是基本战略。至于切割绿营严重是否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大位?柯文哲说想太多了,他现在没有切割绿营。

  一旁的民进党“立委”吴思瑶也表示没有被切割的感觉,还说双方是扩大且紧密合作,怎么切?根本切不掉。(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