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台无端阻挠台胞台商参加两岸交流将失去侨心

2017年06月28日 10:16: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近期不断有海外台胞台商反映,台湾媒体也有报道,台有关方面无端阻挠海外台胞台商参加两岸交流活动,并对一些台胞社团负责人、海外台商协会负责人进行人身攻击和恐吓,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2008年以来,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背景下,两岸侨胞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中华民族整体利益做出了努力。但是,从去年5.20以来,民进党当局一再以种种手段限制打压海外台胞参加两岸交流合作,这是他们阻挠两岸交流、改变两岸现状的又一铁证。他们的做法只会进一步失去侨心。(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