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25名台湾籍船员境外遇险 大陆远洋渔船成功救助

2017年06月19日 08:57:37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7日电 据农业部网站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10:00,江苏南通源友远洋渔业公司所属远洋渔船“源友516”“源友618”在印度洋海域救助一艘台湾籍失火渔船,并成功将全部25名弃船渔民救起。

  据了解,“源友516”在下钩期间发现台湾“金展祥3号”渔船失火,地点在南纬34度24分、东经75度25分,便立即联系本公司在附近作业的“源友618”船,两船停止下钩前去营救。516船距离失火船5海里,618船距离11海里,516船先行到达失火船进行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救援,“金展祥3号”全船25人被全部救起,并安置在516船。

  农业部接到报告后,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将有关情况通报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请其协调尽快转移获救船员;同时要求中国远洋渔业协会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保持对远洋渔船的联系,做好人员救助后续工作,并加强安全防范。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