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明日之星江启臣表态:为台中市长全力以赴

2017年05月22日 10:32: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明日之星江启臣表态:为台中市长全力以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落幕,2018年县市长选举随之揭幕。台中市长热门人选,国民党“立委”江启臣受访表示,目前党内初选机制尚未确定,“如果有机会,勇于承担”!

  蓝营基层都希望市长人选赶快底定,尽早就战备位置,江启臣今首度表态。他说,不管未来是抬轿还是坐轿,他都全力以赴。

  记者问,“会主动争取吗?”,江启臣说,党内初选机制尚未公布,不过就像他当年在台军海龙部队服役,当蛙人练好肌肉、磨好耐性等打一场仗。

  江启臣担任第二届“立委”、“立法院”国民党团首席书记长,曾任“行政院”新闻局长,被视为国民党明日之星。

  江启臣家族世居丰原,前“国安会秘书长”江春男即知名评论家司马文武是江启臣的堂叔,家族可说横跨蓝绿。(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