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党内争夺台南市长提名 台媒:一张图看清这些人的品质

2017年03月15日 13:25:11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台南市长赖清德任期将至,民进党内争取市长提名初选人数历年最多。台湾“中时电子报”15日在“国民新闻吧News Bar”的脸谱(Facebook)粉丝专页发现一张图,展示民进党这些想选台南市长的人的“优秀”品质。

  ● 叶宜津

  叶宜津日前在脸谱开心分享自己是网友好感度第二高的“立委”,却被网友踢爆她大闹民众婚宴进行宣传,主人家已明确说婚宴不让政治宣传活动进入,包含文宣品面纸等发放。事后叶宜津澄清根本没去那场婚宴!

  随后她又表示服务处收到喜帖,有两个桩脚来电说,主人家希望她去祝福几句。没有发任何文宣品,也完全没有任何的争执 。网友则质疑叶宜津“这样不是自打嘴巴,不是说那天根本没去。”叶宜津再度回应“说没去是一开始弄错场次了。”网友批:为什么婚宴要招来你们臭脸色和言语攻击?

  ● 陈亭妃

  去年南台湾大地震后,陈亭妃召开记者会“0206震出土壤液化问题,睡在烂泥上,能安心吗?”呼吁尽快处理问题。但是她带了一袋灾区的泥土说:“这些是从每一户裂缝当中冒出来的水跟土,看起来很坚硬,可是用一根手指头,可以直接穿透过去的,这是土壤液化非常典型的案例。”网友酸:哪边的土戳不下去?你的脑袋也液化,有洞?

  ● 王定宇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2008年10月21日来台,在参访台南孔庙时,遭王定宇等人近身抗议,张铭清在混乱中遭人推倒,事后王定宇表示是张铭清自己被树根绊倒的。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师孟也附和王定宇的说法。但查证发现现场地面平坦没有树根。除此之外,王定宇最近又因涉及关说军中人事案,再度跃上新闻版面。

  ● 李俊毅

  蔡英文推年金改革,10万人上凯道抗议。李俊毅在政论节目上表示如果改革是用上街头进行的话,更不能谈。街头绝不是议事地方,我一定要严厉的谴责,这个是在造反吗?民众批评“为何太阳花占领立法院,冲入行政院就叫‘民主运动’?而社会各阶层上街头表达诉求却是叫‘造反’?”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