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228启程赴美 微笑回避媒体询问未发表谈话

2017年02月28日 11:16: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8日上午启程赴美。马英九在贵宾室休息后,前往桃园机场登机门搭机。对于媒体询问,马英九只微笑点头挥手,没有发表谈话。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卸任后二度访美行程今天展开。他上午7时余抵达桃园机场第二航厦,随后由公务门通关,机场公司、航警及长荣航空公司均有代表送机。

  马英九在贵宾室休息后,前往桃园机场登机门搭机,对于参访心情,他只微笑点头挥手,没有发表任何谈话,随后登机。

  马英九是应美国智库及学术机构邀请,28日出发前往纽约、波士顿和华盛顿访问,预计3月11日返台。除了拜会美国智库,马英九将在母校哈佛大学专题演讲,停留期间,马英九特别用近1天半的时间会晤美国友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