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抗议遭“独派”砸场 八百壮士怒呛:“台独狗”

2017年02月24日 11:03:18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台湾军系团体组织抗议活动遭“独派”组织闹场,双方现场对骂。(图片来源:中评社)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今天(23日)是台湾“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军系成员发动“八百壮士捍卫权益——埋锅造饭行动”活动的第三天。据悉,下午前“台联立委”周倪安带领约10人到八百壮士活动所在地闹场,并与八百壮士成员在现场互骂。“台联”竟高喊“一边一国”,军系则反呛其“台独狗”。   

  据了解,为维护军公教权益,台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军系成员从21日开始于“立法院”外展开“八百壮士捍卫权益~埋锅造饭行动”,活动将持续至少两个月,每天20人排班轮值进驻帐篷区,每日上午8点半就位、傍晚5点半结束,每天排定两人夜间留宿帐篷,展开长期抗战。今日是活动的第3天。

  据悉,第1天绕行“立法院”游行抗议活动,总计动员1500位军系民众到场支持,第2天的绕行活动人数相较则下降不少,但支持者的热情与斗志仍十分高昂。      

  今日下午前“台联立委”周倪安带领约10人赴活动现场“踢馆”,不时口出恶言。八百壮士方面则由退将吴斯怀带领约20人回呛。“台联”方面高喊“一边一国”,八百壮士方则高喊“反台独”。由于“台联”团体并没有申请路权使用,警方宣告其应尽快离开现场,冲突才得以化解。

相关新闻:

七旬老人交4万元特殊党费捐建航母 愿早日解放台湾

台"中华爱国同心会"披露"汉奸名单" 称"港独"来一次打一次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