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南虱目鱼协会不满赴大陆受阻 将发起多波抗议活动

2016年09月07日 09:13: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虱目鱼养殖协会原准备与台观光产业12日一起上凯道抗议,该协会理事长王文宗今天(6日)说,渔民只是很单纯希望能与大陆契作,担心抗议活动会失焦,因此决定不参加12日活动。但会发动一波接着一波的抗议,直至农业局行文与大陆契作行为是合法的为止。

  台南市虱目鱼养殖协会原订本月19日赴大陆商谈继续虱目鱼契作事宜,台南市政府农业局却发文称,“台湾与大陆涉及政治性内容合作行为,需经主管机关许可”,致赴陆喊卡。台南市府农业局本月1日邀虱目鱼养殖协会,召开虱目鱼产销座谈会,协会发动渔民前往民治市政中心抗争,怒摔虱目鱼、烧民进党证等。

  协会原订12日与观光产业一起上凯道抗议,但王文宗今天说,3辆游览车已租好了,因观光产业是抗议大陆游客断崖式的减少,从业人员已到危急存亡之秋。如果协会参加一起抗议,恐怕活动会失焦,协会无法达到抗议目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