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开除杨伟中国民党党籍? 洪秀柱:由考纪会评断

2016年06月17日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开除杨伟中国民党党籍

国民党前发言人杨伟中。(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前发言人杨伟中因为近期部分言论有损害国民党声誉之嫌,遭人检举,要求开除其党籍。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7日谈及此事,强调国民党可接受批评,但是必须要说真话,假若是莫须有的污蔑,就不能认同了,杨案将由考纪会评断。

  面对外界对于杨是否讲真话的疑问,洪秀柱强调,自己的主观意识不一定是对的,得看多数基层党员的意见。杨伟中言论有无破坏党的声誉,善意批评或不实说法,都将交由考纪会评断。

  洪秀柱表示,自己去年也备受各界批评,当时都虚心接受,但是对于莫须有、假的污蔑言论,实在无法认同,尤其对照现今国民党的情况,内心感受很深。洪秀柱说,不管是谁,面对公共媒体发言,总要负责任、要说真话。

  洪秀柱说,目前杨伟中尚未向国民党中央说明,而考纪会将有适当处置,包括请他来呈述理由等等,这些都有相关的机制可依循。(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