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时代力量批民进党垄断 柯建铭反呛其抹黑

2016年02月25日 14: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代力量批民进党垄断 柯建铭反呛抹黑

民进党总召柯建铭(中)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时代力量打算和民进党交换“委员会”遭拒,时代力量党团总召徐永明爆料,“不只一个”民进党“立委”想换,但信息遭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垄断。对此,柯建铭反呛,“交通委员会”“内政委员会”民进党内部也挤破头,还要抽签,“乱讲一通、莫名其妙,不要再放话了!”

  时代力量有意进入“交通委员会”、“内政委员会”,盼拿“财政委员会”、“外交国防委员会”交换。时代力量党主席黄国昌日前在记者会上公开喊话,希望民进党在“交委会”让一席,让小党有发挥空间,实现“反媒体垄断专法”的理想。但时代力量私下联络蓝绿后皆遭拒绝。

  对于徐永明的爆料,柯建铭气愤地说,“交委会”和“内政委员会”很热门,民进党自己内部都挤破头。以“内政”为例,新科“立委”就有八人想进去,只能抽出三人,其他的打散到别的“委员会”,“都搞到要抽签,怎么可能让出来给他?这很奇怪。”

  柯建铭表示,能处理一定会处理,亲民党团也表达过想换“委员会”,只是真的处理不来,亲民党团就去跟国民党团换。他说,“时代力量不是开个记者会喊话就要换给你,不然你就‘修法’以后让时代力量优先选‘委员会’。”

  柯建铭指出,如果民进党团“立委”想去“外交国防委员会”随时都有空间,不是只有黄国昌到“交委会”才能推动“反媒体垄断专法”,民进党团也有提案。他还说,如果找人帮忙要用恳谈的方式,不只在“立法院”,在哪里都一样,“哪有用放话抹黑的?这样一点诚信都没有。”(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