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民俗灯会将亮相北京 连胜文称要展现台湾创意

2014年09月03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9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由艺人徐乃麟率团的“两岸情——宝岛台湾民俗文化灯会”,将在大陆“十一”长假期间登陆北京。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今天在行前的记者会上到场授旗。

  连胜文授旗给团长徐乃麟,并为团员打气。他致词时说,推广台湾传统和文创元素,某种程度上就是让台湾的力量向外延伸;透过艺术文化展现台湾的生命力和创意,比任何宣传都有用,“软性文化民俗,才真正能触动人心”。

  连胜文表示,希望徐乃麟能透过这次活动,让台湾的传统表演团体更加发扬光大,让参与表演的团体用魅力征服大陆广大民众的心。

  这场台湾民俗文化灯会活动将在9月27日登陆北京朝阳公园,活动截止到10月7日。台湾传统鼓阵、八将、电音三太子、布袋戏、歌仔戏、客家和原住民等表演团体,连同十余座大型花灯都将参展。

  共同参展的还有台湾各公协会、文创商品、土特农产和美食等数百家商家。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