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北选战变“谍战”:连营喊抓内鬼(图)

2014年09月01日 08:00: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左)与音乐人黄国伦一起参加主日礼拜。(台媒图)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左)与音乐人黄国伦一起参加礼拜。(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倒数投票日不到3个月,各参选人都绷紧神经,加强内部控管。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阵营屡次发现行程提早曝光,让对手可掌握因应;近日除了积极“抓内鬼”外,也已另辟媒体联络群组、控管加入对象,重大会议也缩减参加人数,步步为营。

  最近连胜文与柯文哲间的“巧合”不少,包括相隔一天参拜行天宫、同一天提出公交车政策,甚至传有内部竞选策略遭谈话性节目披露的情况,让连营开始要“抓内鬼”。幕僚表示,可能有人太“碎嘴”、不小心走漏讯息。但最奇怪的是最近的YouBike政策,8月28日傍晚才通知隔天要公布,当天上午就有多家媒体得知消息,并来探询真实性。

  连阵营在党内初选期间,以通讯软件建立媒体联络群组,近日另辟新群组,还限制各媒体只能有主、副线共2人加入,目前人数有60多位。幕僚表示,原本的群组人数高达120、130人,还包括电视节目制作人、杂志社,甚至有许多不认识的人。内部希望该群只提供给跑每日新闻的记者,也减少讯息外流的机会,才会做这个决定。

  连营发言人钱震宇昨日表示,行程提早曝光的“频率”的确有点高,所以有整顿内部,但没有到“抓内鬼”那么严重,较重要的政策内容并没有外流。

  他说,行程提早曝光,对手就能掌握甚至提出反制,所以必须谨慎。目前除了调整媒体联络群组,内部开会时,也只限有关人员参加,以免讯息外流。(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