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连胜文登记参选:今天就是诺曼底登陆的时候(图)

2014年09月02日 13:51: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连胜文登记参选:今天就是诺曼底登陆的时候

    连胜文登记参选:今天就是诺曼底登陆的时候。(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2日登记参选表示,“反攻的时间到了,今天就是诺曼底登陆的时候”。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连胜文上午在后援会总会长江丙坤、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竞选总部主委陈炯松、总干事锺则良及首席副总干事杨永明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选委会登记。

  连胜文抵达选委会楼下时表示,过去经过一段辛苦的路,经历整合、磨合的过程,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他将坚定不移,往成功的目标迈进,登记后完成了第一步,登上滩头堡,希望以希望、合作取代对立,更努力、谨慎且团结争取最后胜利。

  连胜文在登记参选前,接受青年军献上一颗象征“希望种子”的树苗,以及象征“开花结果”的红色花朵。现场的支持者高喊“冻蒜”,“胜利”。多名国民党市议员参选人也共同造势。

  连胜文登记活动进行的同时,市议员参选人、学运人士王奕凯率众在一旁叫喊:“权贵滚蛋”。连胜文到场前,台联6位市议员参选人也在现场呛声:“打击权贵、守护台北”。(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