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2014台北市长选战拉警报 蓝绿候选人之争引关注

2013年12月09日 1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市长选举蓝营竞争激烈 连胜文尚未表态

  国民党目前已提名第1梯次4县市长人选,第2梯次预计在明年农历春节前完成,第3梯次明年农历春节后启动。一直被外界视为参选台北市长热门人选的连胜文,至今仍未表态;相关人士说,连胜文还有一些关键的问题待厘清。

  ☆顾立雄公布台北市长竞选主轴 柯文哲意外成焦点

  争取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的顾立雄今天公布竞选主轴;高嘉瑜、何志伟、李建昌等8位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都出席支持。虽是顾立雄竞选场,但不在场的柯文哲,反成关注焦点。

  ☆朱立伦若转战台北或有骨牌效应 绿台中不保

  对于外传国民党将让现任新北市长朱立伦转战台北市长选举,也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8日认为,若朱立伦转战台北市,将是最强有力的人选。

  ☆媒体疯传朱立伦将参选台北市长 郝龙斌:绝对纯属谣言

  国民党高层可能征召新北市长朱立伦参选台北市长,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说,这“绝对纯属谣言”。有关国民党推派的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表示,有很多优秀人才愿意参与台北市长选举,这是好事,大家在民主机制之下进行君子之争,国民党有党内行政流程,会在最适合的时候透过民主机制,产生最适合的候选人。

  ☆柯文哲:当选台北市长 就是释放陈水扁的最佳机会

  挺扁人士8日下午在台北市议会举行挺扁活动,到场声援的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表示,根据自己的专业评估,目前陈水扁的病情并不太理想,他认为,为了社会和谐,马英九应该让陈水扁回家,若自己真的选上台北市长,就是释放陈水扁出来的最佳机会。

  ☆吕秀莲向柯文哲喊话:光说不练的人勿搅和民进党

  吕秀莲今天被问到台大医师柯文哲入党议题时表示,如果是“光说不练的人”,可以独立参选,不要搅和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