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青奥会  >   官方发布  >   正文

青奥期间南京全城可免费获ChinaNet无线上网

2014年08月18日 11:06:00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南京人的给力本土“福利”

  手机免费获青奥会ChinaNet无线上网时长

  青奥来到南京,南京市民也可尽享通信“本土”福利。中国电信特意准备了青奥免费WIFI,只要在8月16日-29日期间,身处南京任何一个ChinaNet无线热点覆盖区域,都可免费获得ChinaNet上网电子卡。每个手机号每天可以获得3张电子卡,每张可以使用50小时。

  具体步骤如下:1.在南京任何ChinaNet无线热点覆盖区域(不局限青奥场馆内),连接ChinaNet无线热点,打开浏览器即可进入ChinaNet登录页面,点击“获取免费账号”按钮;2.进入账号领取页面,输手机号码(电信、移动、联通手机号码均可),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3;继续按提示操作;4.获取电子卡成功后,页面中显示免费电子卡的卡号、密码和获取日期,同时收到获取成功的短信;5.返回ChinaNet登录页面,在“其他账号登陆”模式中输入获取的账号、密码,点击“提交”,即可享受免费50小时时长的WIFI。

  目前南京主城公共区域天翼4G网络覆盖率超过98%。中国电信在青奥会期间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与丰富的业务,如首次推出了手机资费套餐的个人定制,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可创造个人专属的手机4G套餐,在语音、流量、短信间转换,还能将流量向他人转赠。

  青奥会开幕之际,中国电信还推出“青奥套票翼起抢”活动,通过中国电信营业厅或网厅189.cn均可参加。8月8日至20日,青奥“无敌通兑券”每天10时准时开抢。新用户办理乐享3G89元或乐享4G99元及以上合约,即可获得青奥通兑券一张;老用户充值300元及以上亦可获得青奥通兑券一张。无敌通兑券可兑换精彩青奥赛事门票。手机看赛事还可获“青奥流量包”,30元获1G,轻松看赛事,畅快观青奥!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扬子晚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