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第十一届“湘台会”10月在湖南邵阳举行

2015年09月29日 08:52: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第十一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定于10月12日至14日在湖南邵阳举行。本届合作会将邀请约300名两岸嘉宾共同参会,其中台湾产、官、学界人士约100人。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介绍,本届合作会主题是“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红利”,旨在为湘台中小企业搭建平等交流、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的平台,将重点邀请台湾工商界行会、都市型行业协会及中小企业负责人,围绕两岸“互联网+”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湖南省承接产业转移等热点进行积极探讨,还将组织台湾重要团组赴有关市州参访考察。

  “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已举办了十届,湘台经贸合作已成为湖南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据冯波介绍,今年是台商来湖南投资第26个年头,双方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交流合作规模逐步扩大。目前,台商投资区域遍及湖南省14个市州,涵盖汽车零配件、电子信息、轻工纺织、食品医药、农产品加工等30多个领域。(记者袁汝婷)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张晓静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张晓静

原稿件来源:新华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