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张志军:国台办和重庆各级部门会积极协助台资电商发展

2015年05月30日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张志军:国台办和重庆各级部门会积极协助台资电商发展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走访台资电商企业表示,国台办和重庆市各级部门会积极协助台资电商发展。(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记者 何建峰)29日下午,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在重庆走访的第四站,是一家从事跨境贸易的台资电商企业——重庆中境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张志军仔细倾听并了解其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老板说,电商平台让宝岛精美商品销往大陆更加便捷。

  张主任表示,国台办和重庆市各级部门会积极协助台资电商发展,让大陆民众可以网购到更多更便宜的台湾商品。(完)

张志军:国台办和重庆各级部门会积极协助台资电商发展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企业人员亲切交谈。(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培刚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李培刚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