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农产品将赴湖南参展食品博览会

2013年12月16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即将举行的株洲首届食品博览会将迎来台商参展。届时,当地民众就机会品尝到地道台湾农产品。

  据介绍,已有台商签署进驻协议,将在株洲食品博览会的进口食品区设置15个展位。根据计划,以金门高粱酒为代表的台湾酒水,以及香港、台湾等地的休闲食品将被摆上展台。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台湾水果。负责组织台商参展的香港鑫淼森展览集团董事周永平表示,如果通关顺利,预计将有10多个品种的水果参展。

  周永平还表示,计划邀请台湾鲜槟榔品牌入驻食品博览会,请株洲市民免费品尝。他介绍说,台湾槟榔又名“青仔”,果实成熟前为绿色,成熟后为橙黄色,是台湾种植面积最大的果品。

  株洲市首届食品博览会将于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8日举行,将有海内外300余家企业参展。(记者阳建 苏晓洲)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