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厦门航空公司每周新增18个往返台湾定期航班

2010年07月08日 08:22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从7月7日起,厦门航空公司每周将增加18个往返台湾的定期航班,每天将至少有3个厦航航班往来于闽台之间。

  据厦航公司7日介绍,在近期两岸每周各新增的50个定期航班中,各用增量中的20班专门支持厦门、福州与台湾的空中直航。其中,“福建新增的20个定期航班中有18班给了厦航”,厦航总经理车尚轮表示。

  车尚轮称,作为大陆唯一一家总部设在海峡西岸的航空公司,厦航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两岸三通”服务。此次新增的18个航班是厦航服务两岸使命的延续。

  据了解,此次厦航每周新增的18个航班分别是:厦门、福州飞台北桃园,每天各有1班;厦门飞台中每周六1班、厦门飞高雄每周三1班,福州飞高雄航线每周二、五两班。加上原有的11个定期航班,厦航每周将执行29个往返于两岸之间的航班。 

 

  目前,厦航两岸航班客座率比平均客座率高出13个百分点,特别是厦航在福州和厦门航点高居第一和第二位。

  车尚轮表示,厦航目前正在积极谋划,协同台湾的航空公司,争取尽快构建海峡两岸城际空中快线,真正使闽台“一日生活圈”的理想成为现实。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港澳侨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