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两岸直航的锦州港专业化码头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时间:2010-07-06 18: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锦州消息 日前,两岸直航的锦州港专业化码头一期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出席开工仪式,省长陈政高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两岸直航的锦州港专业化码头一期工程位于锦州港总体规划的四港池北岸线,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既是业主码头,也是公共码头,必将在体制机制上释放出新活力,为辽宁的港口建设增添新动力。工程投资约41.9亿元人民币,年装船能力3500万吨,达产后锦州港将一跃成为亿吨大港。

  辽宁省委常委、秘书长周忠轩,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陆启洲,锦州市领导刘志强、王文权、王铁成、李玉霞,驻锦部队首长刘念光、苗晓平出席开工仪式。中电投副总经理张晓鲁主持开工仪式。 (中国台湾网锦州市台办通讯员胡洋)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