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合肥政协副主席自缢身亡 曾任检察长公诉薄谷开来案

2015年07月29日 08:05:00 来源:新京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合肥政协副主席自缢身亡曾任检察长公诉薄谷开来案

  满铭安。网络截图

  合肥政协副主席满铭安自缢身亡

  2012年其任检察长的合肥市检察院公诉薄谷开来案,被最高检记集体一等功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合肥市有关方面获悉,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满铭安于28日晨被发现在合肥一小区内自缢身亡。

  7月28日7时许,合肥警方接群众电话报警称:该市松林路与石门路交口某小区住宅楼顶层有人上吊身亡。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随后赶到的120救护人员确认人已死亡。经警方现场勘验、调查,死者满某某,男60岁。警方初步调查死者系自缢身亡。

  据了解,死者为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满铭安,此前曾担任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近十年。

  新京报讯 据公开资料显示,合肥市检察院、法院在全国司法系统颇有影响,曾办理过一些全国瞩目的大案要案。

  其中,在2012年,满铭安担任合肥市检察院检察长的任期内,该检察院公诉了薄谷开来杀人案,并被最高检记集体一等功。

  据人民日报出版社2012年出版的《中国检察官访谈录(安徽篇)》中满铭安的履历显示,2003年2月,其任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据合肥市政协官网,2013年1月8日,他在合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副主席。

  满铭安近期一次在媒体公开露面,是在6月25日上午。据《合肥日报》报道,合肥市政协2015年第2期主席读书会当天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满铭安等人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郭碧娟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郭碧娟

原稿件来源:新京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