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释永信被网上举报沾染女色 举报者称还会披露证据

2015年07月28日 08:09:00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释永信被网上举报沾染女色举报者称还会披露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资料图)

  释永信被网上举报沾染女色

  少林寺已经报案 举报者称还会披露

  刚刚过去这个周末,有人以实名举报的名义,在网上发帖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帖子内容很“劲爆”,说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早被‘开除’僧籍,且有情人有女儿,如今已当上外公”。少林寺报案,登封市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

  事件

  “释正义”举报释永信

  7月25日起,一个帖子爆红网络。帖子名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发帖人叫“释正义”,自称是少林寺弟子。

  帖子中说,释永信早在1988年就被两名老方丈开除了僧籍,没有僧籍的释永信却当上了方丈。他还爆料,释永信有俩户籍,一个是官方身份,另一个则在安徽老家,落于母亲户下。

  帖子还列出了和释永信有“感情线”的多位女性身份和基本经历。其中,有佛教界人士,有东北女孩,还有弟子的女朋友……个个有名有姓。

  帖子还说,其中有些人还和释永信有了女儿,如今有的“女儿”也已结婚生子,“释永信也顺理成章地当上了外公”。

  少林寺公布报案材料

  7月27日,少林寺官方网站发文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遭到网上恶意编造的侮辱和诽谤,同时公布了报案材料,“7月25日,一位自称‘少林寺知情人士释正义’的人在网上发布‘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的帖子,以实名举报为噱头,发布了诸多毫无事实依据的不实言论”,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进行无中生有、恶意编造的侮辱和诽谤,严重损害了释永信方丈的名誉,对少林寺及少林僧团的名誉和形象也造成了严重损毁。并请求有关部门尽快对造谣者依法进行查处。

  记者从登封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已接受该案件,目前正处于侦查阶段。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郭碧娟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郭碧娟

原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