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东莞“太子辉”受审两次哽咽 称未和技师发生性关系

2015年05月30日 09:38: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东莞太子酒店组织卖淫案昨日进入庭审第三天,梁耀辉接受讯问,称手握公司重大投资项目,有些超过百亿元,根本无暇参与酒店经营。

  “根本没空去理你小小的桑拿部。”东莞太子酒店组织卖淫案昨日进入庭审第三天,梁耀辉(人称“太子辉”)接受讯问,称手握公司重大投资项目,有些超过百亿元,根本无暇参与酒店经营。并称绝对没有和酒店技师发生性关系。庭审谈起父亲辛苦操持酒店和自己被抓后的遭遇,他两次哽咽失控。此案将在下周一继续开庭,随着证据出示与控辩交锋,详情将进一步披露。

  疑问谁是酒店大东家?

  不清楚持股多少,检方揭示谁是酒店“大东家”

  太子酒店桑拿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总经办等7名关键人物,已先后讯问完毕。昨日上午,太子酒店组织卖淫案的第一被告人梁耀辉,拖着脚镣出场了,摆出了自己的说辞。

  梁耀辉仍否认控罪,称很少参与太子酒店的经营管理,从未在酒店正式担任职务,顶多是以奥威斯董事长的身份签过文件。

  当公诉人问其在奥威斯以及太子酒店持有多少股份时,梁耀辉均说:“不清楚”。于是,公诉人告之,目前取证情况现实,奥威斯公司持有太子酒店的51%股份,梁耀辉本人则占有49%。同时,梁耀辉本人又占有奥威斯99%的股份。

  谁在主导酒店经营?

  自称只参与公司重大项目管理,没空管理酒店

  此前出庭的多名酒店高管,包括太子酒店总经理郑某,均称自己没有实权,听命于梁耀辉。昨日,梁耀辉否认,称酒店需要专业管理人士:“不是有钱有智慧就可以管的。”

  那么,到底谁在管理酒店?高层机构总经办有哪些成员?梁耀辉沉默很久方称换过好几拨人。不过,他仍然能够说出多位挂高层职务的被告人,在负责什么工作。他说,这些人的领导是总经理郑某,而郑某是不必向他汇报酒店营运的。

  庭审中,梁耀辉称奥威斯名下公司达到四五十家,他只负责决策和重大项目等。他举例,该公司在江苏、韶关等地分别投资上百亿元打造“世界三最”。此外,他花费大量精力在动漫产业,亲自为动画片导演策划、设置角色。总之,他根本没时间管理酒店。

  特别关注

  是否知道酒店涉黄?

  据检方指控,梁耀辉在央视曝光太子酒店涉黄后,曾指挥奥威斯公司拓展部领导黄某某等人销毁相关材料,也有被告人庭审中承认了在梁耀辉安排下处理资料。

  对此,梁耀辉有截然不同的说法,称一直以为酒店在做正规按摩、理疗等业务,直到央视曝光后,才知道酒店涉黄了。

  “央视不会说假话。”梁耀辉称得知后感觉很痛心,对桑拿部领导等展开严厉的批评说“你们搞出这种事情,很影响公司的形象”。

  听闻很多人走了,梁耀辉担心资料丢失给公司造成损失,于是吩咐手下把资料收集整理好。他否认销毁了材料:“真是销毁了,还能找出那么多材料?”

  和按摩技师存在性行为?

  “您是否接受过桑拿技师的性服务?”公诉人最后单刀直入。但是, 梁耀辉不假思索回应“绝对没有”。

  梁耀辉说自己有腰间盘突出,颈椎病和头疼等问题,也去过太子酒店桑拿中心,但那是正规的按摩,一般都是一男的按脚,一女的同时按肩。之前的庭审中,有桑拿女技师诉称被梁耀辉“试钟”。如今两人说法明显存在冲突,孰真孰假尚待法院进行综合评判。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梁行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梁行

原稿件来源:华西都市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