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王心凌被疑多次动刀 撞脸林志玲、徐若瑄不像自己了

2014年09月04日 22:35: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王心凌(右)被指撞脸林志玲、徐若瑄

王心凌(右)被指撞脸林志玲、徐若瑄。(台媒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台湾女星王心凌近几年屡陷整形疑云,虽男友姚元浩打包票保证天然,自己也不断澄清再澄清,但随着她频频发美照,还是被媒体直指撞脸林志玲、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传媒指出,照片中的王心凌下巴过尖,与出道时相较差异大,使王心凌又成为箭靶。

  还有网站针对王心凌蜕变外型做对比,认为她越来越美,和出道初期判若两人,也特别合成新旧照片,质疑她近年来多次动刀。甚至有网友毒舌酸她,现在像林志玲、徐若瑄、柳岩,就是不像自己。

  究竟是否整过形?过去王心凌已多次否认。其经纪人、男友姚元浩也帮忙声援,赞她五官是天然美。其实现在修图软件盛行,加上只要化妆技术改变、拍照时稍微变换一下角度,人人都可以变美女。(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