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法国总统奥朗德或将迎娶影坛女友茱莉嘉叶(图)

2014年07月21日 17:55: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法国总统奥朗德或将迎娶影坛女友茱莉嘉叶

  法国总统奥朗德(右)今年1月和瓦莱丽(左)分手,或将与新欢茱莉嘉叶(中)成婚。(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引述英国媒体报道,根据要求法国总统奥朗德厘清感情状况的法国社会党(Socialist)高阶官员所说,奥朗德可能即将求婚,将从影女友茱莉嘉叶娶进门。

  英国《每日电讯报(Telegraph)》报道称,有官员告诉《巴黎人日报(LeParisien)》,“过去3个月,我们一直听说奥朗德(FrancoisHollande)想给茱莉嘉叶(JulieGayet)正式名分”。

  据传,社会党大佬十分关切奥朗德是否要继续不让外界窥见他多采多姿的私人生活。爱浪的感情世界的流言蜚语可能让社会党2017年大选选情蒙上阴影。

  社会党一位重要人物告诉《巴黎人日报》,奥朗德“必须作出澄清,证明这段感情并非一场随便的短暂恋情”。

  《激情国度(Passions of State,暂译)》作者阿萨鲁安(YvesAzeroua)说:“茱莉嘉叶厌倦当个躲躲藏藏的情妇,更重要的是,她是被一般大众指指点点的一方,因此过去几周不断施压,终于让他点头。”

  59岁奥朗德和43岁茱莉嘉叶交往的新闻去年12月曝光,引发全球关注,使得奥朗德不得不在1月与49岁瓦莱丽(ValerieTrierweiler)分手。(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