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17岁少年与25岁女友私奔 其母想不开寻短

2014年07月02日 11:12: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一名17岁少年,与大他8岁(25岁)、妈妈的同事姐弟恋,并私奔到台中同居,少年的母亲唤不回儿子,昨日凌晨烧炭寻短,幸被及时救回。

  警方调查,陈姓妇人17年前未婚生子,一个人抚养儿子长大。前年底,她工作的发廊新来一名25岁女同事,陈妇见她独自从台中北上工作,好意将家里空房间便宜分租给她。

  未料女同事与陈妇儿子谱出姐弟恋,陈妇察觉时两人已交往一年,陈极力反对却唤不回儿子,母子俩数度激烈争吵。今年初这对情侣私奔到台中同居,陈姓妇人好说歹说甚至透过亲友劝儿子回家,但都被拒绝。

  警方指出,陈妇从小对儿子非常呵护,儿子也算听话,但青春期性情叛逆,离家私奔之后半年对妈妈不闻不问,甚至在脸书贴文抱怨妈妈管太多,让陈妇伤心欲绝。

  陈妇的女性友人知道她有轻生倾向,又一直联系不上她,昨日凌晨3时许赶紧报警求援。警察花了2个多小时找到陈妇所处位置,到达时陈已在屋内烧炭,奄奄一息倒在床上,经紧急送医,幸挽回性命。

  陈妇虽然心碎,但不忍对女方提告,甚至不愿警方通知儿子,说要自己想办法劝儿子回心转意回家。(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