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为了61岁女友 新北市2名5旬男争风吃醋互殴见血

2014年07月21日 13:17: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61岁的熟女太有魅力?竟然分别年仅52岁和55岁的男子,为了她而大打出手!该名女子周璇在2男之间,2男年纪都还比她小,前男友因不满女子另结新欢,竟然持刀和铁锤到情敌家中,不但敲破对方头部还砍伤他左手掌,对方也将他的静脉导管扯掉,导致大量鲜血喷出,事后2人互控杀人,警方讯后依杀人未遂将2男起诉。

  根据警方调查发现,该名61岁的女子,因为容貌保养得宜,不像已经是6旬年纪。她原和55岁的运将是对情侣,但因对方体弱还装有心导管,因此提出分手,另和一名52岁的男子交往。前男友不甘女友琵琶别抱,多次警告她“别太超过,否则要给对方好看!”但2人仍互动亲密。

  19日晚间10时左右,男子得知前女友和新欢到宾馆幽会,准备水果刀和铁锤到男方新北市中和区的公寓住处埋伏。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双方发生争执互呛,都说“这女人是我的!”男子一气便持刀朝对方砍去,并猛敲对方头部4次;新欢挨打仍极力反抗,将男子身上的心导管扯断,还一路从楼上打到楼下,邻居见血迹斑斑连忙报警。

  警方和医护人员获报赶往,2人身上都有受伤,连忙先将他们送医急救,所幸并无大碍;警方讯后依杀人未遂将2男起诉。(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