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将南下高雄 再宣示绝不裁撤海军陆战队

2014年07月07日 08:4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海军陆战队两栖侦搜大队

台湾海军陆战队两栖侦搜大队。(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预计本月11日南下高雄市视察海军基地,除了慰勉官兵,也将在这个场合再度宣示“勇固案”绝不裁撤台湾海军陆战队与宪兵指挥部。

  马英九6月7日曾在“黄埔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上承诺,“勇固案”精减原则绝不废掉海军陆战队、宪兵。

  国民党党政人士表示,马英九过去已多次宣示,11日利用南下视察场合再度宣示也很合理。

  台军方人士说,过去一段时间,网络上有许多传言,指台军下一阶段“勇固案”会裁撤海军陆战队及宪兵指挥部,但马英九已多次向外界说明,“勇固案”规划,绝不裁撤海军陆战队及宪兵指挥部。

  军方人士表示,勇固案规划,“国防部”还在模拟相关模式,下阶段组织精简,“国防部”非常慎重根据防务需求、未来战情威胁等,经模式模拟后得到的验证结果,还会进一步审慎评估与研析,最后才是“勇固案”大致数据。

  台军方进行中的“精粹案”11月底完成,“勇固案”执行至少须等精粹案完成;军方人士表示,等时机成熟、完成相关验证后,“国防部”会适时向外界说明。(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台湾海军陆战队特勤中队

台湾海军陆战队特勤中队。(图片来自台媒)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