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军甜心正妹超吸睛 风头盖过海军表演(图)

2014年01月14日 16: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军女枪炮官董舒雯少尉。(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防务部门春节巡弋14日邀请媒体前往海军左营基地考察战力,除反快艇作战及海上战术运动,还有锦江级舰模拟施放深水炸弹攻击;台媒所搭的拉法叶级迪化舰上,女枪炮官董舒雯少尉因为亮眼外型成为镁光灯焦点,风头甚至盖过台军表演。(点击查看更多台军正妹)

  春节巡弋今天演练反快艇作战、海上战术运动、海空反潜作战等科目,在这次操演中,媒体搭乘的是迪化舰,船上仅有3名女性,其中枪炮官董舒雯更是抢眼,她有着一双大眼睛、皮肤白皙且声音甜美。

  董舒雯是海军官校第一位自费生毕业后转服志愿役的女军官,目前负责枪炮人员管理和装备操作维护督导。她接受媒体联访时说,“一开始上船最艰苦的地方就是要克服晕船,克服晕船之后,就可以学习到其他所有东西。”

  对于女性在舰上生活是否有所不便,董舒雯表示,她们有独立的生活空间,包括女性寝室、卫浴等,她个人不会觉得不方便。(中国台湾网 高旭)

  

  台军女枪炮官董舒雯少尉。(台媒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