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参选连任新北市长 朱立伦:从头到尾做好市政

2014年06月25日 11:12: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表示,决定参选、争取连任,媒体说他心境转折,其实都没有发生过,他从头到尾都只有一个版本,就是做好市政。

  对于媒体报道朱立伦决定参选市长,争取连任,心境的转折点有两种版本,朱立伦上午主持道路安全督导会报前受访表示,我从头到尾都只有一个版本,不管是去年如此,今年也如此,过年前如此,现在也是这样,就是做好市政。

  记者问朱立伦做满市长4年会不会委屈?朱立伦说:“不会啊,一点都不委屈,担任市长忙碌而踏实。”话锋一转以闽南语说,他常讲“任何事情,心若欢喜,菜就好吃”。

  另外,朱立伦说,他昨天出席国民党中山会报,都是谈市政工作,并且与台北市长郝龙斌研商一些二次免试入学等议题,非常单纯。

  至于与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的互动,朱立伦说,先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未来也会双北合作,他也会帮连胜文加油。

  媒体询问对竞选对手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游锡堃的批评有何看法。朱立伦说,政治语言不值得讨论,最重要是恢复忙碌而踏实的生活,包括未来半年与4年的工作要做好。(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