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议场持续被占 蓝绿党团吁王金平速邀协商

2014年03月20日 13: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学生持续占据“国会”议场,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今天同声呼吁,“立法院长”王金平尽速邀集朝野协商。

  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上午表示,政治就是妥协的艺术,朝野政党领袖及“立法院长”王金平应尽速展开协商,一切依“民主”原则及程序正义,审查服贸协议。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表示,王金平已说会邀集朝野协商,至于何时朝野协商,目前尚未接获通知,可能“院长”也在思考如何处理。

  针对“立委”建议朝野政党领袖与王金平尽速协商一事,林鸿池说,这是“国会自治”范围,还是以王金平为主,信任王金平会尽速召开朝野协商。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高志鹏也说,党团已用党团名义要求王金平召集朝野协商,但未接获协商开会通知。(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