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北发布电眼美女“黄金比例”:0.41最理想(组图)

2013年12月24日 09: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卧蚕位于眼睛下方,紧邻睫毛下缘,长大约0.4至0.7公分微微隆起,看起来像横躺的蚕宝宝。(网络图)

  另外,廖文杰指出,年轻人不笑时的卧蚕约0.65公分,但随着年纪越大眼皮下垂,眼睛变小,卧蚕看起来相对变大,反而变成“没精神”。另外,有人误把卧蚕认成“眼袋”,其实两者根本不相同,卧蚕位于眼睛下方,紧邻睫毛下缘,长大约0.4至0.7公分微微隆起,看起来像横躺的蚕宝宝。

  眼袋则是在卧蚕的下面,眼眶骨附近,距离睫毛比较远,形状则是倒三角形,由于下眼睑水肿,或脂肪凸出才会出现,看起来比较疲累、衰老。同样是微笑的表情,卧蚕看起来会更“鼓”、更“肥”,但眼袋则没有变化,卧蚕能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以面相学的角度,有卧蚕的人容易招桃花。(中国台湾网 高旭)

  

    卧蚕能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以面相学的角度,有卧蚕的人容易招桃花。(网络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