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民进党夸口2014过半胜选目标 郝龙斌:过分乐观

2013年11月21日 1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百年古迹艋舺青山宫日前遭火祝融,台北市长郝龙斌21日上午前往视察受损情形,对于民进党20日在中执会上喊出2014“七合一”选举要“‘6都’赢‘3都’以上,县市长过半”,他表示民进党的估计过分乐观了点。

  郝龙斌上午视察结束后表示,青山宫不仅是市定古迹,更是艋舺地区的文化及信仰中心,他承诺市府将全力协助,让青山宫尽速、如质修复,也指示民政局及警察局等相关单位全力协助。

  对于媒体提问民进党订下“6都”至少赢“3都”的议题,郝龙斌表示,国民党一定会通过初选机制,找出最优秀的人才,全力争取胜选,他个人觉得民进党的估计过分乐观了一点。

  此外,对于周刊报道市售鲜奶六成都含有残留禁药一事,郝龙斌表示,北市府会以目前媒体所报道之乳品优先进行查验。(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